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陰毛的過程及原理

激光脫陰毛的過程及原理

  在人們的生活中,陰毛作為人的第二性征,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了,於是關於陰毛的很多問題也受到了人們的關注,其中女性陰毛多已成為人們非常頭痛的問題,那麼陰毛多應該怎麼辦呢?

  激光脫毛就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脫陰毛的方法,下面我們就簡單為您介紹一下陰部脫毛過程及原理吧!

  激光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發的效果。

激光脫陰毛的過程及原理

  專家介紹說,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激光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色,毛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祛除。

  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激光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一般經過2―4次的治療,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從而達到永久性脫陰毛的目的。

  因為陰部脫毛涉及到人們的私密部位,所以接受治療的時候,更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正規的醫院不僅能保證脫毛的效果和安全,還能很好的保障這種秘密不被洩露於外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