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與生俱來的胎記可以後天去除

與生俱來的胎記可以後天去除

概 述

胎記是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但不是每一個胎記都受人歡迎的,雖說我的臉上的胎記沒有電視劇裡鐘無艷的胎記明顯,可卻是時時刻刻地提醒著我,臉上的不完美,我想只要不是長在身體隱敞部位的胎記,我們都高興不起來。

與生俱來的胎記可以後天去除

步驟/方法:

1臉上的黑色的胎記,我到醫院用激光的方式進行了治療。進行了4次的激光治療後,就將臉上的黑色胎記徹底地清除掉了,為防止手術部位變黑,手術後少吃醬油。

2有些胎記則是因為寶寶的媽媽受到鉛這一種有毒元素的危害而形成的,故要去除胎記可以多吃排鉛的食物,如奇異果或者猕猴桃對於排鉛有很好的效果,鉛排除了,胎記也隨即散去了。

3用色素斑激光的治療方法是不錯的。以色素斑激光對色素進行破壞之後,再服用維生素C片,手術之後不要吃腐乳,5天以後傷口愈合了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