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唇部永久脫毛

唇部永久脫毛

  雖然目前使用的脫毛方法有很多,但有些脫毛方法也存在一定的弊端。比如,有些女性喜歡剃毛,這種方法可以暫時性地使皮膚在短時間內感覺光潔,操作起來也非常簡單,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新的汗毛會迅速長出來,需要反復剃除,結果則是越剃越粗,得不償失;還有人喜歡拔毛,拔毛不僅疼痛,而且容易造成毛囊感染,也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最近新出現了激光脫毛技術,利用激光或強脈沖光去除多余毛發,是較為理想的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是不是做一次就可以了?在毛囊內,位於毛球和部位的多潛能細胞促進每發的生長,黑色素細胞就在鄰近區域。在大部分情況下,毛球大約距皮膚表面4毫米。所有毛發都有生長期、過渡期、靜止期。在生長期,毛發的基質細胞迅速分裂,並從毛干向外轉移。在迅速分裂期,毛發對激光和其它光源產生的熱效應非常敏感。過渡期以細胞分裂停止為標志,毛囊的基質細胞復原,乳頭收縮至部位附近,在此期間毛細血管的營養供應大大減少。靜止期,毛發脫落,毛囊從乳頭脫落,收縮至原有三分之一的深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