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黑臉娃娃的效果好不好?

黑臉娃娃的效果好不好?

  這些關於黑臉娃娃的效果的介紹是從黑臉娃娃的多方面的因素來進行說明的!現在我們就關於黑臉娃娃做一個總結,希望可以通過這些來向人們立體性的介紹出黑臉娃娃的效果。

黑臉娃娃的效果好不好?

  到底什麼是“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是“黑娃娃鐳射”昵稱,也稱“柔膚鐳射”,因在鐳射前須先塗一層醫療級納米碳粉而得名。

  “黑臉娃娃”美膚術的原理是什麼?

  美容醫院激光美容中心皮膚科主任介紹,“黑臉娃娃”美膚術的原理是:以進口炭元素作為介質攜帶更大的能量,利用其深層滲透的特性,待其進入毛孔後用激光將炭粉粒子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

  它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會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修復,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從而實現瞬間除皺,消炎殺菌,分解色素,收縮毛孔,紋理修復等作用,從而全面改變皮膚質量。

  “黑臉娃娃”功效:

  美白靓膚:淡化斑點、改善膚色、祛黃祛黑、抗衰嫩膚、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

  延緩衰老:祛皺緊膚、淡化真性皺紋、祛除細小皺紋

黑臉娃娃的效果好不好?

  改善膚質:緊實提升、收縮毛孔、祛除黑頭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深層清潔:讓你“毛塞頓開”,使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真正被吸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