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

  現在無論是電波拉皮,還是冰電波拉皮,其治療原理大致相同,基本上都是通過特有的電極在人體內形成一定的電磁場,從而加速膠原蛋白內水分子的激烈運動產生生物熱,而這種生物熱能可有效刺激膠原再生或重組,其最終結果帶來的就是松弛皺紋肌膚的緊致和光滑。

  但冰電波拉皮的每秒頻率達到40.68MHZ,遠高於電波拉皮的4.0HZ,這意味著在相同的時間內冰電波拉皮可以比電波拉皮多加熱膠原內的水分子數十倍,其治療的效果也要明顯好於電波拉皮。

  冰電波拉皮技術是電波拉皮的升級技術,其區別在於冰電波是定點定位,其特性為瞬間產熱“擊發”式刺激皮下深層膠原組織瞬間收縮和“連續性受熱”真皮表皮收緊,使之,“全面作用,雙管其下”!其中,儀器的參數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

  如果單獨使用熱能,容易燒傷皮膚,令美容效果適得其反。與其他電波拉皮治療不同的是,冰電波拉皮不需要打麻醉和使用冷凍劑,它采用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另外,冰電波拉皮的智能監控系統,能數字化控制電波能量的大小和釋放速度,專業醫師可根據不同皮膚進行更精確的治療。通過一系列技術革新,冰電波拉皮令冰電波美容的安全性更趨完美,在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看了以上的內容解答,相信你已經對這兩種不同拉皮有了更多的認識,對於求美者,要想對自己負責,一定要對這兩種的拉皮,有一個全面的了解,這樣不但能通過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一種方法,而且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