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詳細解答光子嫩膚適合你嗎

詳細解答光子嫩膚適合你嗎

  完美的皮膚形象,相信每一個女性都想追求,因為完美的皮膚,顯得自己年輕,更有氣質,而且也能在別人面前更加的自信,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想選擇光子嫩膚改善,那麼光子嫩膚適合你嗎?為了你能了解更清楚,就來看看下面詳細解答。

  光子嫩膚適合你嗎

  光滑細嫩的皮膚是很多人美麗的表現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在尋求嫩膚的秘方,光子嫩膚是一種理療方法,可以幫助很多肌膚問題排除萬難,光子嫩膚是基於“光子”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皮膚醫療美容新方法。光子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有較柔和的光熱效應,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

  光子嫩膚技術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它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作用部位准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毛囊、皮脂腺等)造成損傷;同時,它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

  光子嫩膚的危害是很小的,它不會傷害到角質層,是非常安全的嫩膚方法。只要受術者適合這種方法,就很少產生副作用。

詳細解答光子嫩膚適合你嗎

  光子嫩膚的危害有哪些?

  光子嫩膚並非適合所有人,必須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孕婦、血凝不正常的人,都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同時,進口設備與國產設備的差異也很大,應用的儀器質量不高,極易造成皮膚灼傷或留下疤痕。

  四類人群不能使用光子嫩膚:

  1、女性懷孕期間絕對不能進行光子嫩膚美白。

  2、近期接受過陽光曝曬,或是可能在治療後受陽光暴曬的人,應該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3、患有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的人,不建議使用光子嫩膚,否則可能會產生嚴重後果。

  4、光敏性皮膚、使用過光敏性藥物的人,也應避免做光子嫩膚美白。

  看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已經了解到了光子嫩膚,光子嫩膚適合人群是比較廣的,所以相信也會適合你,只要你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在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工作,安全性能有保障,而且光子嫩膚以後,會顯得自己皮膚更細膩更白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