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黑臉娃娃的特點分別是什麼

光子嫩膚黑臉娃娃的特點分別是什麼

  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是醫學美容用於皮膚改善的技術,那光子嫩膚黑臉娃娃的特點分別是什麼?

  光子嫩膚治療原理:物刺激作用

  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進而恢復原有彈性。另外,其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

光子嫩膚黑臉娃娃的特點分別是什麼

  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的超強美白嫩膚效果,深受美容大王大S極力推薦。在台灣又叫“黑炭娃娃”、“柔膚鐳射”。黑臉娃娃以其顯著的效果和無創、無需恢復等特點,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在台灣的一些美容診所裡很受歡迎。

  黑臉娃娃治療原理

  美白原理:通過特定波長激光作用於表皮與真皮深層黑色素,“黑臉娃娃”將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讓皮膚深層的黑色素擊碎,最後被吞噬細胞吞噬或直接隨汗腺排出體外,從而實現皮膚美白目的。

  黑臉娃娃治療效果&保持時間

  黑臉娃娃可達到縮小毛孔、改善暗沉膚色、撫平細紋、緊致肌膚、淡化色斑的效果。

  黑臉娃娃美白治療原理是,通過特定波長激光作用於表皮與真皮深層黑色素,“黑臉娃娃”將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讓皮膚深層的黑色素擊碎,最後被吞噬細胞吞噬或直接隨汗腺排出體外,從而實現皮膚美白目的。

  黑臉娃娃美膚療程需要3-6次,通過治療使暗黃、黑色素沉著皮膚將得到很大改善,皮膚很大程度提亮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