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女星十年前黑臉如何美白?

女星十年前黑臉如何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還真是說對了,所以女明星到底在這十年間做了什麼,扳贏這場美白仗?一起來深挖吧。

    李冰冰美肌注意肌膚修復     作為藝人來說,不但要隨時隨地的卸妝、上妝拍攝不同的角色,還要隨時趕通告,工作壓力非常大。如果不好好保養,膚質就會變差。更何況過了25歲之後皮膚自淨減弱,一款幫助皮膚呼吸、鎖水,深層淡化色斑的祛斑美白產品當然是必不可少的。     李冰冰透露由於拍攝電影風吹日曬所以自己特別注意皮膚的修復工作,每次一部電影拍攝結束無論是否有斑點問題,總要花上幾天用色斑修復精華液進行修復,睡前還得搽上晚霜,並用指尖輕輕地在臉部上按摩,好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營養精華。     范冰冰的水嫩秘訣     關於如何將皮膚變得美白水嫩,范冰冰透露了一個秘訣:先用美白潔面品徹底的清潔面部,再用放在冰箱裡冷藏過的美白保濕水敷臉,接著用美白面膜給臉一個溫柔的呵護,最關鍵的就是在進行上述步驟的同時還要打開空氣加濕器,確保皮膚得到充沛的水分滋養。     此外,范冰冰喜歡用冷牛奶混合鮮蔬果汁,自制美白面膜來護理她肌膚。熱愛diy的mm們一定要學習哦,有時候最常見的食材也能護養出完美的肌膚。     徐靜蕾日曬後及時做功課     徐靜蕾說,“小時候,我的皮膚較黑,可能是因為長大了比較注意護理的緣故,竟變白了。在夏天,我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喔!”     徐靜蕾私招tips:     睡前徹底洗臉+日曬後棉片敷臉     睡前徹底洗臉是我的護膚基本原則     洗臉最好不要用過熱的水,最理想的水溫是40攝氏度,並且溫水與冷水交替沖洗。洗臉後別忘了用雙手輕輕地拍打肌膚,注意別用毛巾用力擦臉。擦干後抹上化妝水,再擦上乳液,整個程序下來臉部才感覺更輕松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