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激光去痘印適合所有的人麼?

激光去痘印適合所有的人麼?

   痘印的出現,讓我們的臉坑坑窪窪的,看起來有點"恐怖之感",大家選擇了各種產品,都不能解決痘印,有沒有好的方法呢?不妨試試激光去痘印吧,讓你的面部肌膚變嫩已不再是夢想,但激光去痘印適合所有的人麼?

    孕婦以及光過敏者、對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垚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患有高血壓的愛美者以及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另外,正在服用消炎藥、降壓藥者也不能治療。對那些2周內有過日光曝曬或者面上有炎症者也是不行的。   激光去痘印     曾經進行過化學剝脫、物理磨削、其他換膚術以及皮膚放療、吸煙、糖尿病、增生性瘢痕史、色素異常、不穩定個性等的人采用特定波長的激光,可以穿透並快速殺死皮膚深處的痤瘡桿菌,又不會造成皮膚傷害,達到完美不留痕的效果。     通過本文章簡單的介紹,您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問題,可以在線咨詢我,我會為您做出最詳細的介紹,最後願您早日實現美麗夢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