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哪個好

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哪個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在發展,科學美容方法也逐漸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再也不能容忍自己的面部皮膚不夠完美,因此想具體的了解一下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哪個好?為了你能了解的更加清楚,就來看看下面內容的介紹。

  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哪個更好

  光子嫩膚原理

  光子嫩膚是采用先進的激光,利用其發射出來的光束,一點點的照射到肌膚上,進入肌膚的深層,通過一定時間的照射,把肌膚內病變的色素擊碎、分解,讓其自然的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和色斑的作用,實現美膚的效果。

  黑臉娃娃原理

  黑臉娃娃治療前,會在面部塗上一層黑色的碳粉,碳粉會吸附肌膚內的雜質,然後再利用激光,產生高熱量,然後傳至真皮層,使肌膚細胞更新,讓肌膚恢復原來的彈性,實現美容的效果。

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哪個好

  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哪個好

  其實兩者有許多的共同點和不同點,不同的情況就需要選擇對應的方法。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都可以有效的改善細小皺紋、去除痘印、縮小毛孔、改善肌膚。而黑臉娃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除了緊致柔膚外,還有縮小毛孔的效果。黑娃娃鐳射第一次治療的主要功能在於深層清潔,讓你”毛塞頓開”,使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真正被吸收;在治療2-3次後,毛孔粗大的現象即可改善。光子嫩膚可以選擇性地分解皮膚中的黑色素和血紅素,從而消退色斑,紅血絲,使膚色潔白均勻。

  專家說,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都可以美膚,但是針對不同的皮膚問題適用的方法就不同。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相信你已經對光子嫩膚和黑臉娃娃有了更多的認識,這兩種方法,也不能說哪一種好哪一種不好,因為他們各有各的特點,所以求美者要根據自己的皮膚,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達到完美的嫩膚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