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能保持多久?

光子嫩膚能保持多久?

  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膚的各種斑點,從而達到美容的效果。那麼光子嫩膚效果能保持多久?光子嫩膚祛斑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能保持多久?

  光子嫩膚保持時間

  一般情況下,一次光子嫩膚治療效果可以維持2—3年左右,要知道,光子嫩膚本質是對症治療,並不能一勞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還童。

  我們的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護理(如合理飲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綜合過程。

  光子嫩膚祛斑效果

  光子嫩膚祛斑是由激光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激光可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肉眼色激光則是治療的關鍵。

  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循環將其排出體外。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會被相應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的到特定激光,不會損傷到正常皮膚,色素消退後便不會留下疤痕。

光子嫩膚能保持多久?

  光子嫩膚解決你的面部問題,讓你重新擁有了青春活力,留住青春走失的腳步,光子嫩膚讓女人不再為衰老而煩惱,光子嫩膚讓女人越活越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