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女人遇到了超聲刀,三年後結果震撼所有人!

女人遇到了超聲刀,三年後結果震撼所有人!

  阿嬌,林心如,周迅,看看這些女星,誰說歲月是把無情的刀!她們明明越來越年輕!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青春常在,只是你像她們那樣用心保養了嗎?超聲刀可以幫你喚回青春,讓青春更長久!

  超聲刀

  最主要的便是hold住皮膚筋膜層:

  筋膜層是支撐臉部肌膚的“地基”,是手術拉皮、懸吊術提拉的關鍵。過去所有非手術緊膚設備對此深度都望塵莫及,所以無法從根本上解決衰老問題。

  但是,超聲刀音波拉提是個例外!

  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超聲刀的“自白”!

  我的能力——讓您年輕

  面部結構從淺至深分為:表皮、真皮、皮下脂肪、淺筋膜即SMAS、肌肉及骨骼。傳統外科拉皮手術針對SMAS系統進行懸吊,使肌膚提升收緊,靠手術才能到達的治療深度,而現在我的非侵入方式也能輕松達成,“利用獨特聚焦式超聲波系統,將超聲波能量聚焦在皮膚深層,大幅提升治療深度,且避免燙傷表皮。”

  作為面部回春新寵,我能做到超強拉皮祛皺,緊實面部,亮白肌膚!一次護理即可為您帶來青春的美膚體驗!

  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抗衰治療原理

  我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手術治療到達手術拉皮的SMAS層,利用超音波對皮膚加熱,讓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膚和提拉的效果。

女人遇到了超聲刀,三年後結果震撼所有人!

  我的戰場——SMAS筋膜層

  SMAS筋膜層作為支撐面部輪廓的支柱,是皮膚彈韌緊致的根基,因而皮膚下垂老化關鍵原因在於筋膜層老化,想要年輕輪廓,最好的辦法就是拉緊皮下筋膜成層,而非手術中只有我可以做到。

  我做了這麼多事!——功效

  1.改善皮膚彈性、緊致面部輪廓,祛除面部多余脂肪,柔順線條,重塑立體緊致V臉

  2.收緊眼袋、祛除雙下巴、提拉下垂眼角、提升眼眉線條

  3.消除額紋、眼紋、法令紋、嘴角紋,淡化頸紋,防止頸部老化

  4.改善膚質,肌膚細膩、潤滑、嫩白有彈性

  5.搭配線雕抗衰效果更佳

  你與20歲只差一次超聲刀!超聲刀,通過高科技的熱力,直接穿透膠原層,脂肪層,筋膜層,層層緊致層層抗衰,能將皮下脂肪由固態轉換為液態,一次年輕5-10歲,效果保持3-5年!飽滿,緊致,水潤通透,肌膚渙然一新!年輕就這麼簡單!超聲刀,美容護膚的大趨勢!你還在猶豫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