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超聲刀洩密:做的越早,效果維持越久!!!

超聲刀洩密:做的越早,效果維持越久!!!

  當你還在看著別人做超聲刀,糾結自己要不要超聲刀做個全臉的時候。

  “別人”已經開始做全身了。

  我們做超聲刀緊膚抗衰,並不是為了讓皮膚第二天看上去有多好!而是當你40歲時,路人一句:“我以為你30。”而不是當你30歲時,人家卻認為你已經有40有余,要做經的起歲月考驗的女人!

  超聲刀做完半張臉後,立即就有30%提升收緊效果。一個月後效果更佳!連顧客自己都大贊,馬上就緊了!

  你還別不信,給你看看當場拍的照片:

  眼袋舒展了,法令紋變淺了,面部肌膚也緊致了,效果槓槓的!

  不要再問為什麼要做超聲刀?這跟你為什麼要吃飯的道理是一樣的,身體和皮膚都需要能量的補充,你有多愛她們,她們就有多愛你,好身體,好皮膚,好狀態讓你年輕5-10年!

超聲刀洩密:做的越早,效果維持越久!!!

  超聲刀消除面部松弛,重塑面部輪廓,下颌線清晰緊致,頸部皺紋同步改善。

  央視發聲:超聲波技術可美容除皺

  央視報道稱: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近日批准超聲波美容術、應用於美容行業,可以運用該技術進行眉毛、臉頰、脖子等部位的皮膚收緊超聲波對細胞有機械按摩作用,可使皮下細胞通過細胞膜的變化重新排列,還可加強血液循環,使缺乏養分和水分的皮膚得到滋養,從而讓黑眼圈、眼袋,以及比較細的皺紋消失,並可延緩皺紋出現!

  多重治療優勢——年輕容顏瞬間擁有

  1、維持效果更久

  革命性非侵入式抗衰,采用高頻超聲波傳導,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治療後即有緊致效果,長期性緊致輪廓效果可維持3-5年。

  2、治療過程更便利

  治療時間約為60分鐘左右,無需麻醉或表麻,無任何疼痛感覺,治療更加舒適,治療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不影響正常生活。

  3、搭配治療更有效

  可與水光嫩膚及其他所有醫美治療搭配使用,效果更佳,靈活使用,更加簡單、有效的提高提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