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是如何進行的

隆鼻術是如何進行的

概 述

我姐姐的一個朋友,一直對她的鼻子不夠高挺而苦惱,不過雖然有聽說隆鼻這個整容技術,但她一直也不敢嘗試,害怕有什麼後遺症,但後來,雖然對隆鼻技術的多加了解,覺得沒那麼可怕了,就鼓起勇氣,去做了隆鼻,現在高挺的鼻子為她的外貌加了不少分呢!大家都覺得很好看,所以就有很多人去跟她請教了一下,我也就聽了一下,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隆鼻術到底是如何進行的吧?

隆鼻術是如何進行的

步驟/方法:

1想要隆鼻年齡是前提,最好是在一個合適的年齡去做比較好。隆鼻術的恰當時間,是在身體發育基本定型以後,鼻骨已基本不再發育變化了:我們女孩要到十七八歲後,男孩到十八九歲之後,老年人只要年齡不是太大,身體沒有嚴重疾病有可以行隆鼻術。

第1步

2隆鼻術呢,其實就像在比較凹的地方或者在想要加高的地方填點東西,讓它加高一點。只是隆鼻術可不是隨便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填的,也不是填什麼東西都可以的。專業一點的說法是: 隆鼻術是在鼻孔內側切開一個10mm的小切口,將術前雕塑好的人工軟骨假體模型或片狀的耳軟骨,放置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

3 位置正確的隆鼻術,外觀鼻根部位置在內眦至眉尖的中心點平面,鼻梁高低適度,側面看鼻根應高於上眼睑的高度,鼻尖尖圓要適度,不應出現鼻尖上抬,整個鼻梁應端正,不能出現假體在皮下左右搖晃。 

注意事項:

如果有那位親也做了隆鼻術的話,一定要記住看手術後一個月是否還有異物的痛感或者壓迫感,還有看看自己的皮膚是否有發白或色素沉著的痕跡,如果有這些情況,一定要趕快就醫,看看是否還能補救。親們,隆鼻是有風險的,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