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去痣後可以吃蔥麼

激光去痣後可以吃蔥麼

概 述

我臉上一直都有比較多的痣,在遠處看的話也是有點明顯的。現在我長大了,知道愛美了,就說服我媽媽帶我去醫院做了激光祛痣的手術。離開醫院的時候弄得很匆忙,很多的東西都沒有詳細的問醫生。我知道一般做手術之後都有一些飲食上的禁忌,但之前家裡都沒有人做過這個手術,所以我不知道有些什麼禁忌。一般做完祛痣手術之後,能不能吃蔥呢?

激光去痣後可以吃蔥麼

步驟/方法:

1一般做完激光祛痣的手術之後,建議飲食要保持比較清淡,盡量不要吃大蒜和蔥之類的一些比較刺激的食物,免得給自己的傷口帶來炎症,會給自己的傷口留疤,所以在飲食上要特別的注意。

第1步

2激光點痣以後要注意傷口表面的清潔,不要用手去抓撓,避免傷口感染發炎。激光點痣以後要保持傷口面的干燥,在傷口結痂脫落之前不要接觸水,一旦接觸水以後要立即用干淨的干毛巾將水分吸區以免感染。

3做完激光點痣以後要記住不要吃蔥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傷口減緩愈合是傷口留下疤痕。激光點痣以後要注意將傷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讓陽光直射到傷口上,這樣會是傷口出色素沉積導致留下印記。

注意事項:

如果點痣的傷處是在臉上,記住點痣後在往臉部塗抹護膚品的時候一定不要塗到傷口處,這樣會造成傷口的感染。激光點痣以後傷口結痂後要讓結痂自動脫落,不要用手人為的將結痂弄去,這樣會留下疤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