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到底如何做

冰電波拉皮到底如何做

  據了解,以射頻技術為核心的電波拉皮的冰電波不僅能通過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冰電波拉皮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冰電波拉皮到底如何做

  初次接受治療,皮膚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效果,在治療後2-6個月內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逐漸增加,肌膚開始恢復光潔細膩,皺紋由深變淺,整個面部輪廓精致緊實。

  E光電波拉皮是普通電波拉皮與另一種高科技E光完美結合的美容技術,它除了擁有冰電波拉皮完全非侵入式的緊膚祛皺效能,神奇的E光還讓它在美白肌膚、淡化黑眼圈、祛斑等方面獲得卓越表現,換言之,它擴大了電波拉皮的美麗范疇,具有更大的抗衰能量。

  1、並非立竿見影的美容方式,如何消除頸紋初次治療普遍能有緊實感,多數人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感受肌膚進一步的變化,而最理想的效果要2-6個月才能呈現。

  2、和E光電波拉皮療程治療後的持續效果,與個人體質的老化程度有關,治療後光滑緊實的皮膚通常能保持兩年以上,但隨著歲月的流逝,肌膚還是會自然老化,也就是說,並沒有一勞永逸的美容方式,“一次拉皮永葆青春”的說法不可信。

冰電波拉皮到底如何做

  3、電波拉皮和E光電波拉皮較其他美容方式安全,但是所有治療均有不確定性,治療前請與您的醫師深入討論。

  4、射頻除皺尤其是E光電波拉皮目前尚屬於“高消費”,選擇的時候要量力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