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拉皮除皺的術前術後三點注意

面部拉皮除皺的術前術後三點注意

  首先、應正確對待,認識到皺紋的出現是一種自然生理過程,每個人都會發生,面部除皺整容只能去除皺紋,使自己顯得年輕,但改變不了皮膚自然衰老的進程,不是一勞永逸的。對面部除皺整容效果的期望值不可過高。

面部拉皮除皺的術前術後三點注意

  其次、面部拉皮除皺術前要與醫生作深入全面的術前交談,了解面部拉皮除皺的大小、時間、步驟、疼痛的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

  身體健康程度的檢查:應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面部拉皮除皺者一般為健康人群,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容易增加面部拉皮風險的藥物,如阿斯匹林、維生素E,肝素等在1~2周前停用,停止抽煙、喝酒等。

  最後、面部拉皮除皺術前3天每天洗頭一次,專家還建議手術當日需局部剃除毛發,以方便手術。

面部拉皮除皺的術前術後三點注意

  術前一夜可適當服用安眠藥物,前半小時酌情應用鎮靜、止痛藥,根據麻醉術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前的准備工作就這些最為重要,也是這些事項為手術的成功奠定了基礎。可使手術效果達到最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