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女人不同部位的美白食譜

女人不同部位的美白食譜

概 述

如果女人們說到美容,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其實,只要經常食用蔬菜,照樣能讓你的肌膚光彩照人,其效果不亞於上美容院呢。因為據營養學家研究,很多的食物對於美容來說的功效是非常顯著的,而且不加任何化學成分純天然的。不過並沒有一種食物可以讓女人所有的部位都美白的,不同的部位需要進食不同的食物!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女人不同部位的美白食譜

步驟/方法:

1第一,如果想美白臉部,可以試試紫河車做的粥,它具有益氣補腎、益精養血之功效。而酸棗仁桂圓做的粥,則適用於心脾氣血不足所致的面膚變厚。還有人參山藥粥,適用於氣衰引起的臉色黯黃等等。

2第二,如果是想美白小肚肚的話。建議使用首烏粳米粥了,它不但具有補氣血、悅膚色、益肝腎之功效,還適用於腰腹酸軟、衰痕發黑者。另外,常吃蠶蛾、幼蟬等昆蟲也有佳效,是理想的肌膚健美物質。

第2步

3第三,如果是黑眼圈想美白也沒問題。可以試試洗淨馬蹄與蓮藕,切碎後放入搾汁機,再加兩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跟10分鐘就可以喝了。因為蓮藕及馬蹄富含粉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注意事項:

各位女性朋友們,以上的幾種美白食材都了解了吧,所以以後如果希望美白的話,不需要第一時間跑美容院了,因為以上的食物都可以很好的幫助你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