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纖纖美腿共振吸脂來創造

纖纖美腿共振吸脂來創造

  如今吸脂瘦腿已為越來越多的求美者所接受,下面就讓專家來介紹一下腿部共振吸脂吧!

  共振抽脂利用共振原理,采用新的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吸管頭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產生和脂肪細胞固有頻率相同的共振波,這種共振波可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將其液態化。在溶解脂肪的同時,可將深解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不僅能大大縮短手術時間,而且明顯增加了抽脂量,效果優於傳統的抽脂手術。

纖纖美腿共振吸脂來創造

  從安全上來說,共振吸脂減肥僅限於皮下脂肪層,該層沒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經,加上大腿共振抽脂不需要超強的負壓,對吸脂管頭也進行了網狀安全改進,可以更有效地保護血管、神經不受損傷。

  與其他吸脂術相比,共振抽脂在有效保護神經及血管的同時,利用負壓吸除皮下已經液化的脂肪細胞以改善體型,也更適合在抽脂的同時做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

  當然,抽脂手術畢竟不是一個簡單的手術,它對醫生的要求非常高,如果操作不當,共振吸脂術後也可能出現皮膚松弛、干癟、顏色改變或是凹凸不平這樣的副作用,所以對求美者來說,選擇正規醫院和臨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專家尤為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