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肌”不可失!eTwo紅電波奢顏凍齡美肌,科技之光溫柔綻放!

“肌”不可失!eTwo紅電波奢顏凍齡美肌,科技之光溫柔綻放!

  eTwo紅電波,最新型一站式煥膚平台,“肌”不可失!三分治,七分養,十分美膚Hold住青春,打造完美輪廓,與無暇美肌!改善肌膚七大問題:皺紋、痘疤、毛孔粗大、面部下垂松弛、膚色不均、消失的蘋果肌以及妊娠紋

  eTwo紅電波奢顏凍齡美肌:

  肌,不可失。印象中,好像只有女明星們才擁有白裡透紅的牛奶肌膚,緊致細滑的不老童顏。我們路人的臉上隨時可見松弛、細紋、毛孔、臉下垂、膚色不均、疤痕…每種肌膚問題都是愛美女性的致命傷,不知道怎麼把皮膚變好,又怕時間、金錢的耗費?教你一招!eTwo紅電波奢顏凍齡美肌,一機雙打讓你同時擁有緊實的漂亮輪廓和光滑的無瑕美肌,成為閃耀的心肌女神!

  一機雙用打造逆齡美肌:

“肌”不可失!eTwo紅電波奢顏凍齡美肌,科技之光溫柔綻放!

  肌,不可失。eTwo是最新型的一站式煥膚平台,擁有Sublative水滴點陣和Sublime紅電波兩種技術,水滴點陣用來改善肌膚質地,而紅電波則是用於改善面部輪廓,全面對抗歲月痕跡!最重要的對於怕痛又怕反黑的朋友,療程中不需敷麻疼痛感低,做完也可以立即上妝,只需加強平日防曬,大大提高療程舒適度。

  eTwo紅電波原理:適合改善輕度至中度皺紋、紅褐色斑點、膚質不均以及痤瘡疤痕。深層刺激面部膠原蛋白,重組真皮層,緊致、提升、嫩膚、增強皮膚Q彈感、延緩皮膚衰老;提升蘋果肌、眼肌、平細紋、尖下巴。利用高效的分段式多極電波能量,可以更精准且均勻的加熱表淺與深層真皮層,以溫和能量累積的方式,使真皮層漸進加溫至45℃,在皮膚表面形成極小的微創傷口,並將能量集中於真皮層,促使大范圍真皮的緊縮,不僅可讓表層皮膚達到煥膚亮白的效果,更可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的重組與新生,使真皮層重建、撫平細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