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幫女人治療頭發少

毛發移植幫女人治療頭發少


  四到六成的熟女會說,是發現掉落的長發堵住浴室下水道時才發現自己在慢慢的脫發。所以,不要以為脫發造成的“地中海”是男性的專利,其實女性也會有頭發稀少的危險。到底是換季、節食、懷孕生子引發的暫時現象,還是因內分泌變化、遺傳、精神壓力引發的不可逆現象?

  什麼是脫發元凶?

  受現代生活方式的影響,脫發已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在15歲至20歲這一年齡段,脫發的隊伍也日趨龐大

  脫發的根本原因是頭頂上的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的缺陷,這時出現退化和萎縮。引起脫發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因素,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同時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即與毛囊特殊雄性細胞中雄性激素結合受體的活動有關)。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 、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又直接影響到內分泌,引起雌雄激素分泌失衡,均可加速脫發。雄性激素水平的變化也是男性脫發和女性脫發的主要原因,故又稱其為雄性激素性脫發,或男性脫發。而頭部兩側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是完整的健康的,不含這種遺傳因素,所以只會出現“禿頂”,而不是禿光這種現象。

  除了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之外,毛發移植是治療脫發最有效的方法

  毛囊壞死的頭皮區域就如同一片肥沃土地上的死角,即使有豐富的養分,也無法使這片土地生長出新芽,而兩側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先天和後天各種因素的影響,終生不會壞死。顯微視頻自體毛發移植術(簡稱顯微植發)就是將這一部位健康的毛囊取出一小部分,在高倍顯微鏡下進行精細化分離成單位毛囊,移植到禿頂部位,而長出來的新發保持原有頭發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從根本上解決了禿頂、脫發的問題。另外,移植部位幾天內迅速愈合,不留疤痕。

  醫學研究發現,人頭部兩側的颞部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是不受後天脫發因素影響的,終生不會變性脫落。先進的顯微毛發移植技術,將健康的毛囊,利用特殊的醫療技術分離,種植到禿頂或毛發缺損的部位,使脫發部位重新生長出新毛發。這項技術是於1959年美國美容外科醫生orentreich在西方首次提出的,經過近50年的不斷發展及完善,經臨床驗證移植的毛發不僅可以持續生長,並且不會像原來脫發區的毛發那樣萎縮、退化、壞死。自體毛發移植技術已經成為一種安全、可靠並可以從根本上解決禿頂、脫發等美容外科手術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