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專家提醒赴韓整形7大警惕事項

專家提醒赴韓整形7大警惕事項

  近年來,赴韓整形失敗的案例層出不窮。相關專家都對赴韓整形提出了建議,如果你想去韓國整形,你需要注意這些:

  1、警惕語言不通而溝通不足。

  韓國不乏有技術非常好的整形大夫,但你不一定找得到,而且語言也是其中一個很大的問題。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馬繼光告訴人民網記者,整形手術之前,大夫要和患者進行多次的詳細溝通。你找韓國大夫,語言不通,如果翻譯水平再欠佳,很難達到溝通順暢的水平,整形效果自然很難保證。“那些跟你見一次面,根本沒經過詳細溝通的專家,不可能做出你滿意的效果。”馬繼光說。

  2、警惕“全能冠軍”醫生。

  在正規醫院,當你提出要求時,醫生會根據自己的經驗來評估,不會隨意擴大求美者的要求。如果對方告訴你,你全身上下不同的瑕疵,都可以通過小手術來改善,這肯定是陷阱。更不要輕信廣告和所謂的新概念,一般的整形外科大夫都是學有專攻,如果有人給你推薦這個大夫做什麼都好,是全能冠軍,這時候你必須要警惕了。

  3、警惕無證無照經營。

  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主任陳偉華提醒大眾,未經國家藥監局批准的一些產品,特別是注射美容類產品,堅決不能用。如果去韓國整容,要看醫療機構是否有韓國保健福祉部頒發的外國客人醫療許可證,手術前一定要簽協議。

專家提醒赴韓整形7大警惕事項

  4、警惕中介“坑”你沒商量。

  去韓國整形貴嗎?專家的回答是:當地人便宜,中國人去做就貴。去韓手術的費用要比在國內高許多,包括機票,住宿,中介費等。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李東說,很多到韓國做手術的都非常貴,甚至能達到幾萬,中介能夠掙80%。例如,做一個簡單的雙眼皮的手術價格大約在2000000韓元約合11000元人民幣左右。而在國內做此類手術,最便宜的只需2000元左右,再加上差旅費,中國人基本上成了待宰的“冤大頭”。

  5、警惕審美不同讓你“不倫不類”。

  整形的最終效果與求美者本身的基礎、醫患雙方審美觀等,都存在明顯差別。“每一位准備做整形美容的人,第一步就是要很好地和醫生溝通,比如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眼睛,或是什麼樣的鼻子。”一位整形專家如是說。溝通中,還要讓醫患雙方的審美觀達成一致。例如,中國人做雙眼皮,喜歡眼尾上翹。韓國人卻不喜歡這樣,喜歡往下垂的。而且眼睛本身的結構也使得韓國人的眼睛做不出上翹的感覺。如果給中國人做了下垂的眼角,會被中國人認為是奇怪、失敗、沒做好的,絕對無法接受的。

  6、警惕整形失敗“返修”難。

  趕著假期去韓國旅游,順便拉個雙眼皮,回國消腫後發現,兩個雙眼皮不對稱,怎麼辦?只能在國內找家醫院的整形科修補。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整形美容科醫生胡志奇說,有的整容醫院消毒不正規。“曾經有一位患者在韓國做了八次手術都以失敗告終,後來發現,原來在此前的手術過程中,植皮部位選擇不當,感染了少見的細菌。”復旦大學整形外科博士生導師、亞太顱面協會主席穆雄铮特別提醒,國際美容協會曾經提醒准備參加旅游整容的消費者注意,旅游整容的並發症在10%-24%左右,風險很大,不建議進行短期的旅游整容。

  7、警惕合同項目不齊全。

  大多數赴韓整容失敗的案例,患者總是求助無門。即便醫院賠款,也會是很少一筆費用,根本無法支付後期的修復費用。北京市律協消費者權益法律專業委員會主任、北京市中銀律師事務所高級合伙人葛友山律師建議,消費者在簽協議時最好選擇在國內維權。通過國內代理機構進行赴韓整形,必須事先與代理機構簽訂美容協議,約定好如果出現糾紛在國內進行維權。消費者可以選擇在國內將代理機構作為第一被告,赴韓整形的醫院作為第二被告,進行索賠。

  合同應注意:1、整形醫院名稱要寫准;2、整容項目列齊全;3、主刀醫生簽名;4、假體質量保障要單列;5、醫院老板應簽字;6、在國內法院解決糾紛;7、醫院宣傳單作附件;8、可約定手術效果;9、要以中文范本為主。

  在整形風靡全球的今天,許多人都想嘗試一下高科技帶來的好處。中國整形行業比韓國整體要晚20年,但在記者調查期間,大多數醫師的反饋是,無論從技術水平,設備和理念上,以及安全性方面,已無明顯差別。不是到了韓國遇到的每一位醫生都是“業界高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