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身 刻在皮膚上的衣香鬓影

紋身 刻在皮膚上的衣香鬓影

 


  夏天到了,小小地嘗試一下文身,盡力地展現自我。先看看明星們是怎麼做的吧,他們喜歡用文身表達自己,為了喜歡,為了紀念,為了愛。

  手臂是女明星們文身最多的位置,性感不露骨,適合初試者和相對保守者。歌手Pink左臂的“Corky Moore先生”是為了紀念她曾養過的一條狗Corky。Angelina Jolie的多處刺青中最為惹眼的是左臂上的那個龍形圖案,那條青龍的上面刻的是Billy Bob,這曾經是她深愛丈夫比利鮑博的一個標志,與丈夫的關系破裂後,她咬牙忍痛將那條青龍上面的Billy Bob 去掉了,她說: “我以後不會再傻到在身上刻任何一個男人的名字”。

  其實一直以來Johnny Depp都在以海盜式的穿著引領潮流,《加勒比海盜》的導演不過是挑對了人。海盜一定有文身,Johnny實在是最合適傑克船長。


  Jeanette Biedermann頭上的雞毛很沒品位!本來網眼式的面紗會讓人覺得高貴優雅,但她卻用不規則的雞毛來修飾,感覺想表達的過多,很俗氣。胸前的文身可以說她對自己的胸部有著極度的自信。


  {1}Sienna Miller的小星星文身並不影響裝扮,從文身有些褪色來看,這應是她年少輕狂時的舉動了。


  {2}豹皮衣服+骷髅圖案的文身,這個女生讓人另眼相看。Kiera Chaplin的長相屬於可愛甜美型,穿著和內心都暴露了她內心的叛逆。


  {3}這是Nelly Furtado彩噴而成的麒麟臂,顯出濃烈的Rock風格,在MTV的頒獎禮上用於表現自己最合適不過。如果禮裙再簡單一點點,會讓她的文身更漂亮。


  性感的人都應該有文身,“拉丁王子”Ricky Martin怎麼能例外。Ricky的文身不是一出道就有的,證明“王子”也在力圖改變自己。


  有著蜜糖膚色的Angelina Jolie穿著鵝黃色長禮裙,更顯出她的飄逸性感。她的文身多為神秘文字,表現了她剛毅、叛逆的一面,也讓關於她是雙性戀的傳聞似乎有了點依據。唯一的遺憾是文身有點太多,也太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