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眼線也有原則 你知道嗎

紋眼線也有原則 你知道嗎

  天天化妝,紋眼線確實是一件瑣碎但又必須的事情,紋眼線,使你化妝少了一道工序,就連睡覺也帶著眼線睡覺,好美哦,紋眼線,令你輕輕松松做懶美人。紋眼線就和其他紋繡技術一樣,只要在確定了理想的形狀後,就可以紋眉了。今天小編為你介紹一下,如何紋眼線。

  紋眼線的原則

  1、如果想得到自然的紋眼線的效果,上眼線要在睫毛部位或者稍外側,下眼線應該在睫毛根部的內側。

  2、為了能夠達到盡善盡美,對於小睑裂的美眉,通常不主張將眼線紋的離睑緣睫毛太近。

  3、紋眼線應該只采用黑色染料,紋眼線時候要遵循“寧窄勿寬,寧淺勿深,力求適中。”

  4、上下眼線的內側應紋得細淡些,而外側應紋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線的寬窄、粗細比例應掌握在7:3比較適宜。

  5、紋眼線設計造型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求術者的眼形、年齡、職業、氣質、愛好等具體情況做細微的調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