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修復治標不治本?警惕整形失敗風險

整形修復治標不治本?警惕整形失敗風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為了變美,有人通過整形改變了自己的命運,走上了人生巅峰;也有人因為整形一發不可收拾,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整形在讓我們嘗到甜頭的同時,整形失敗帶來的危險也應該讓我們有所警惕。在整形之前,你需要了解清楚整形風險和萬一不那麼幸運遇上整形失敗要怎麼修復。   雙眼皮手術失敗如何修復     1、雙眼皮不對稱或弧度不理想     雙眼皮術後要經過3-6個月上睑才能完全消腫,在此期間雙眼皮不對稱是正常的。若腫脹消退後雙眼皮仍然不對稱或不理想,可再次進行重睑手術修復。     2、上睑皮膚多層皺折     這種情況俗稱三眼皮,一般是由於雙眼皮沒有按照受術者眼睛的弧度來設計造成的。輕度早期三眼皮,在自然消腫後即可消失;嚴重的應在消腫後經原切口切開,將過多的皮膚切除及松解皺折,將切口下緣的皮膚向上超過原睑板與皮膚粘連處進行縫合。     3、雙眼皮消失     重睑線部分或全部消失,常見於埋線法。可待眼睛消腫後,切開雙眼皮,充分剝離重睑線以下皮膚,去除足夠的皮下組織與眼輪匝肌,縫合時皮膚緊貼睑板或睑肌組織,將切口上提縫合。   隆胸手術失敗如何修復     1、假體破裂     一旦假體破裂要盡快在無菌操作下取出假體,清除硅膠,清洗干淨後重新植入新的假體,創面愈合後3-6個月考慮再次行乳房假體植入手術。     2、包膜攣縮,乳房變硬     出現這種情況應多加留心,如果處理不好有可能出現切除乳房的風險。應在麻醉下將囊壁切開,取出乳房假體,將包膜完全切除,重新擴大腔隙植入。
  3、隆胸假體位置異常     需要取出隆胸假體,重新設計植入的大小和位置。     統計數據顯示,即使是健康女性,手術後三年內也會出現至少一種並發症,應取出假體。所以隆胸雖美好,做前需謹慎哦。   隆鼻手術失敗如何修復     1、鼻子歪斜     在假體植入過程中,如果醫生醫術不精,就會沒有固定和鼻子,造成歪斜或者晃動的現象。
  2、假體透光     假體透光是比較常見的現象,一般是由於假體材料不佳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應當取出假體,與醫生重新商討選擇更適合的材料。     隆鼻手術的效果很大程度取決於醫生的技術,因此手術前到正規的醫院咨詢有經驗的醫生,遠比手術失敗後進行修復來得重要。     吸脂手術失敗如何修復
  1、皮膚凹凸不平     若經過了恢復期皮膚仍凹凸不平,可以通過再次吸脂或選擇狀態良好的脂肪顆粒充填凹陷的部位,使皮膚達到均衡狀態,獲得理想效果。     2、皮膚松弛     吸脂手術後皮膚失去了脂肪的支撐,有所松弛是正常的,要改善皮膚松弛可以在術後穿塑身衣進行調整。     吸脂出現失敗不要急於進行修復,一定要待術後半年以上身體恢復後再修復,並且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采取適合的方法,針對第一次吸脂手術的不足,修復時做適當地調整。     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整形前選擇可靠的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遠比整形修復有效得多。一旦選擇了錯誤的整形機構或醫生,造成了手術失敗,也要到正規的大醫院找整形專家尋求解決方案,不要因為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而釀成不可挽回的大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