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微晶磨削治療皮膚疤痕

微晶磨削治療皮膚疤痕

  問:您好,有什麼可以幫助到您的嗎?

  答:你好,有想咨詢幾個問題,可以做去疤痕嗎?

  問:嗯。可以的,什麼情況呢?多久了呢?現在是凹陷的還是突起呢?

  答:不是很大的,就是在手部上。像瓶蓋大小。有半年了。突起的。

  問:突起的可以通過微晶磨削來改善,微晶磨削是通過持續噴射微晶顆粒於皮膚表面,通過類似“砂紙打磨”的作用去除表層細胞(角質層),從而刺激角質細胞和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去除疤痕及皺紋的作用. 這個不屬於手術,是屬於物理療法,所以治療後不影響正常的生活、上班。

  答:這個會不會很痛呀??我很怕疼。用打麻藥嗎??

  問:不疼的,治療的時候會有一點麻麻的感覺,但是不是疼痛。這項技術做起來不疼,所以不用打麻醉。

  答:做微晶磨削需要多長時間呀?我都需要注意些什麼呢?那麼做一次間隔多長時間在做一次呀?

  問:一次的時間是20分左右,一般需要5到6次的治療。每次間隔是10天左右。 只是盡量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就可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