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正當時 方法很重要

脫毛正當時 方法很重要

  其實,像周小姐這樣被困擾的女生不在少數。侯小姐天生汗毛比較重,每到夏天露出胳膊和腿,都會有人開玩笑地叫她“小毛猴”。有一次要去游泳,她臨時就在超市買了刀片,結果因為腋下皮膚不平整,最後刮破流血,胳膊一放下來,就感覺腋下隱隱地疼痛。一周後,新的腋毛又長了出來,結果變得更加濃密。“當時就崩潰了。”侯小姐說,後來她也買過電動脫毛器,但效果都不盡如人意,用了一兩次也就懶得再用了。

 

  皮膚專家指出,腋下皮膚有夾縫,容易出汗,皮膚環境濕熱,如果對腋窩的毛發處理不當,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或發炎等症狀。

  記者對目前的最流行的脫毛方法進行調查發現,以前最流行的脫毛是剃毛、刮毛、脫毛膏和脫毛乳、蜜蠟脫毛等方式。但剃毛、刮毛存在劃傷皮膚,剃毛後毛發生長速度長太快,毛發也越長越旺盛等問題;脫毛膏脫毛,對皮膚有刺激和傷害,雖然當時除得很干淨,但過不了多久又長出來;蜜蠟脫毛會破壞毛囊,引發毛囊炎等,蜜臘上的化學合成藥品容易刺激肌膚。而今年脫毛方式最流行的是冰點無痛脫毛法。冰點無痛脫毛是激光脫毛中的一種,其治療原理是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在生長期的毛發,毛囊黑色素吸收810nm波長的半導體激光的能量,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囊干細胞。通過對毛囊干細胞的破壞,達到祛除多余毛發的目的。是治療和冷卻同步進行,脫除毛發的過程變得既輕松又快速,徹底,脫毛過程真正無痛。

  據介紹,人的毛發生長周期一般為40-45天,因此只需接受3-5次的治療,就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每次只需簡短的半小時左右,不僅適用於腋下,對唇毛、胡須、四肢體毛、前後發際線以及比基尼線的汗毛都很有效!

  侯小姐表示,現在已經做了3次脫毛,毛孔變小了,也沒有腋毛再長出來了,偶爾出來一點小絨毛,也很不起眼,“相信再做兩次,就能徹底干淨了。”她滿意地說。

  醫學美容專家黃先生提醒廣大愛美人士,脫毛開始簡單的問題,但選對方法很重要,美容手術成功率的高低和會涉及很多因素,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正規醫療機構設備以及醫生的水平,還有就是醫院的環境能保證手術的安全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