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的副作用

隆胸手術的副作用

  當然根據患者的體質和醫生的手術方法有時也會產生副作用。不過隨著手術方法的發展和填充物品質的改善,這樣的副作用明顯在減少。另外,術後按照醫生的指示按摩胸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副作用,如握著胸部用柔和的手法每天按摩3分鐘左右,堅持幾個月會有很大的幫助。一旦產生蒴狀攣縮現象,就必須取出填充物,或再次進行二次隆胸手術。 

  第二個問題是填充物的破裂問題。發生的時間為術後第10年,發生幾率約為5%。這是因為長時間磨損而導致的破裂,並非因沖擊產生的。假設破裂則需取出之前的填充物重新更換填充物。

  雖然隆胸手術可以給胸部過小的女姓帶來自信和提高生活品質,但是切忌不要讓無此資格的非專業人員進行手術,否則後果可能會誘發讓患者終生痛苦的並發症。

  如上所說,乳房手術需要充分理解多種適應症和禁忌,並與醫生充分溝通才能夠得到滿意的結果。

  而且要綜合考慮自身身體情況,確定適合自己的乳房大小和形狀,才能得到非常滿意的效果。我們偶爾會遇到盲目要求增大胸部的女姓,疏不知乳房大小是需要與整體的身材相諧調的。盲目追求大尺寸胸部反倒會顯現出手術的痕跡,引起觸感變差等反作用。

  胸部手術後要用繃帶壓迫兩天,第三天就可使用紋胸。手術後5天左右不要進行劇烈的臂部運動。

  術後的浮腫現象會在2周左右消失80%左右。一個月左右基本消失,胸部基本的輪廓會顯現。術後的恢復根據手術方法有所不同。乳房整形手術最典型的副作用是隆胸手術後乳房變硬。

  這是因為人體內進入與身體結構不同的異物時,我們的身體會自行識別並包圍異物質進行自我保護。這種情況不是經常發生,但是根據體質的差異乳房是有可能變硬的。 

  為了防止副作用的發生,手術後第三天起就要進行最少六個月的胸部按摩。這時的按摩只是將乳頭向中心推拿就可以了。接受手術的患者中偶爾會對疼痛有所顧慮,其實術後1~2天左右產生疼痛是很自然的現象,無需擔心。

  術後的治療大約為1周左右。拆線後無需其他治療。另外,為塑造胸形醫生建議術後約2~3個月要使用文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