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專家:皮膚磨削術注意事項

專家:皮膚磨削術注意事項

  皮膚磨削讓皮膚光滑如剝了皮的雞蛋

  皮膚磨削術注意事項

  (1)掌握好皮膚磨削深度。有人怕磨削過深遺留疤痕。其實只要掌握好磨削深度不會遺留疤痕。一般磨削至真皮乳頭層,即出現均勻的點狀出血即可。此外面頰部因有豐厚的皮下組織可磨深一些,眼睑及口周部位皮膚薄,皮下為眼輪匝肌和口輪匝肌無多少皮下組織應磨薄一些。女同志臉部皮膚相對薄一些,應磨淺一些。

  (2)掌握好皮膚磨削面積。一般來說,痤瘡等疤痕在哪個部位有就磨哪個部位,沒有病變的部位不必磨。對於雀斑及陳舊性扁平疣等淺而面積大的病變區,為了使磨削後的顏色一致,應盡可能將整個顏面都進行磨削。由於磨削深度不深,病人術後滲出少,恢復快,而又避免了整個面部磨削區與非磨削區的顏色的不一致。磨削時應注意在磨凹陷性疤痕時主要是磨凹陷性疤痕的周圍,而不是它的中心凹陷部位。

  (3)磨削疤痕要先松解。在磨削凹陷性疤痕時,應用小尖刀片先將凹陷性疤痕橫豎劃幾刀,深達真皮,使疤痕松解,向上彈起,然後再磨削。

  (4)磨削與其他手術相結合。對老年人的天花疤痕,由於面部皮膚已經松弛,若先行除皺再做皮膚磨削術,則由於皮膚繃緊,天花疤痕已變淺,磨削效果要好。另外對天花、痤瘡及水痘等較大凹陷性疤痕則可用小尖刀片將這些較大的凹陷性疤痕按自然皺紋方向予以梭形切除縫合然後再予以磨削,則綜合手術效果會好一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