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生完孩子怎麼豐胸 斷奶後豐胸的技巧你喜上加喜

生完孩子怎麼豐胸 斷奶後豐胸的技巧你喜上加喜

  生完孩子怎麼豐胸?超有效辣媽美胸動作

  懷孕和哺乳後的乳房,由於胸部皮膚難以承受分泌乳汁的腺體組織的急劇增長,在原體組織團塊過大的部位,皮膚結締組織會發生斷裂,當停止哺乳後,乳房腺體組織的收縮速度比乳房皮膚要快得多,結果導致乳房塌陷。由脂肪與乳腺形成的柔軟胸部,因重量與年齡的增長而下垂是無可避免。現在只要將胸部包圍、支持、緊縮胸部至脖子區域的肌膚,鍛煉可支撐乳房的胸肌等等美化胸部的夢將可實現。

  1、手腕朝內,伸直肩膀打開背肌,端正姿勢。手掌握拳,手肘內側朝身體貼近。手腕最好不離開身體,肩膀打開,胸肌與背肌維持2~3秒的緊張狀態後放松。且在挺胸的狀態下反復進行10次。

  2、緊握手腕互相強拉,使胸機緊張,在面前互相緊握手腕,注意手肘開節必須朝外,且左右手肘要互牽引。在確定胸肌施力後進行,與3項相同。但是若用力過猛導致疲勞,則易有反效果。

  3、合掌雙手用力,雙手合掌,並使手掌相互用力合壓。合壓時,胸部兩側的胸肌拉緊,呈緊繃狀態,約進行5妙鐘後放松。重復10次左右。

  生完孩子怎麼豐胸?產後媽咪新晉豐胸寶典

  1、產後選擇適合的胸罩堅持每天穿戴。文胸的作用不僅僅是讓胸部看起來更美麗,它還能夠很好的襯托乳房,預防乳房的下垂及外擴現象。產後女性的乳房很容易發生變形,這個時候如果長時間的不穿戴文胸或者還是沒有按著現在的乳房尺碼選擇適合現在胸部形狀大小的文胸,會讓產後媽媽的乳房變形的更加厲害。所以必須堅持每天穿戴,給慢慢漲大的乳房提供一個良好的支撐;選擇合適大小的胸托很重要,胸托太松則起不到支撐效果,太緊會壓迫乳房,影響乳腺的二次發育。

  2、產後合理的飲食搭配能給乳房提供充足的營養,令乳房保持堅挺飽滿,所以新媽媽們產後不要著急減肥,而要通過合理的膳食搭配,養出大咪咪。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物,肉類、魚類、奶類和豆制品都能有效補充蛋白質,讓胸部富有彈性,更加挺拔。

  3、經常用手掌在胸部周圍以螺旋的形式打轉按摩,直到胸部微微發熱,這樣有助於胸部的血液循環,給乳房注入活力,可以緩解乳房的下垂松弛等問題,同時配合美乳霜效果會更好,還能滋養胸部的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