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進一步了解認識皮膚磨削術

進一步了解認識皮膚磨削術

  時光流逝,人們漸漸衰老,並且不斷嘗試各種方法掩飾歲月的痕跡,可是效果都不明顯。隨著科技的發展,激光皮膚磨削術走進人們的生活。利用激光皮膚磨削術,人們又恢復了往日的青春。那麼激光皮膚磨削術是怎麼回事呢?

  激光皮膚磨削術的治療機制為:

  1、氣化消除不平整的表皮層。

  2、真皮膠原再生、重塑:激光產生的熱對真皮的作用會產生一個可見的皮膚收縮,使松弛的皮膚皺褶被拉緊,這是由於熱作用所引起的膠原收縮的結果。

  那麼,激光皮膚磨削術為什麼會達到有效而安全標准呢?因為激光皮膚磨削術符合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即激光在局部的照射時間小於皮膚組織的熱弛豫時間1ms。這樣既能使激光氣化剝脫精確達到真皮淺層,又能保證使凝固層的范圍很窄,同時又可以產生一定范圍的加熱層。

  激光皮膚磨削術雖然有很好的效果,下列情況仍被視為激光皮膚磨削術的禁忌症:

  1、患有糖尿病、難治的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或肺部疾病等內科疾病;

  2、局部皮膚有活動性單純疱疹、活動性痤瘡等;

  3、患有活動期銀屑病、白癜風、嚴重的濕疹等易出現同形反應者;

  4、瘢痕體質者;

  5、激光皮膚磨削術前1—2年,服用過異維A酸;

  6、激光皮膚磨削術前有色素沉著異常史者及黃褐斑患者;

  7、期望值過高或不合作的患者。

  皮膚磨削術的適應人群主要是具有一下這幾種情況:

  1、疤痕。痤瘡、水痘後遺的凹陷性疤痕、凸起性線狀疤痕或凹凸不平的片狀疤痕,將凸起部分磨去,使疤痕與周圍皮膚取平。但要說明的是,較大疤痕只是磨平,而不是磨掉變成正常皮膚,所以用皮膚磨削術效果不佳的疤痕還要手術切除。

  2、色素沉著斑。如雀斑樣痣、咖啡斑、太田痣等。黃褐斑一般不主張用皮膚磨削術治療,因為術後極易復發,而且色素沉著更嚴重。

  3、紋身。人工紋身、粉塵紋身、紋眉過濃,只要色素在皮膚內淺層,皮膚磨削術都有一定效果。首先在病變部位皮膚消毒,然後予以適當局部浸潤麻醉。選用合適規格的磨頭,即可進行磨削。注意正確掌握磨削深度,磨淺了效果不佳,磨深了遺留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