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激光皮膚磨削術基本原理

激光皮膚磨削術基本原理

  多年以前連續波二氧化碳激光器雖已成功地用來對組織進行氣化治療,但由於其易使周圍皮膚產生熱損傷並引起疤痕,而限制了其在皮膚磨削術中的應用。

  由於這種新的激光皮膚磨削術可以精確的進行操作和最大限度的減少熱損傷,它更適用於在以前較難施治,而對美容影響又較大的部位的皮膚損害的治療。例如:口周、眶周部位的皮膚皺紋等。為了使手術中的術野清潔、無出血、無焦,激光束應具有足夠的能量密度輸出(至少應達到在一個3mm光斑中有250毫焦耳的能量密度),以使病變組織氣化。

  新型的射頻激光超脈沖激光器可以產生較高的峰值能量,並且可以在整個脈沖期間保持其峰值功率。這種有效脈沖的頻率范圍應在每秒1000次以內,並且每個脈沖的持續時間應小於兩個脈沖間隔時間的1/3,以利於在熱量傳導到周圍正常組織結構之前使剩余熱量消散掉。激光皮膚磨削術這種新技術在世界范圍推廣使用以來,雖已發現在理論和實踐中尚有某些問題有待於進一步的深入了解和改善。但其與以往類似的除皺紋、去疤痕醫療技術相比較,這種新技術的明顯優勢,已為許多使用這種技術的醫生和治療過的病人所認可。這種二氧化碳激光器已成為一種適用於皮膚皺紋、增生性或凹陷性疤痕和良性皮膚贅生物的較理想的激光皮膚磨削術治療手術工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