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瘦臉改變臉形

注射瘦臉改變臉形

  臉部顯的比較寬大,有以下多種情況,都可以進行瘦臉整形。咬肌發達型胖臉多見於喜歡吃較硬的食物的人,咬緊牙時可見兩腮部或單側明顯突起,可觸到較硬的咬肌,皮下脂肪不多。

  注射瘦臉:是在兩側或單側的咬肌內注射安全劑量的肉毒素,一般在每側咬肌內各注射2-4個點,讓咬肌失去收縮功能從而萎縮,達到瘦臉的作用和效果。基本上沒有創傷,不開刀、快捷、安全,恢復也快,3-7天開始出明顯的效果。

  注射瘦臉就是將肉毒素注射到咬肌內,讓咬萎縮使臉部變化從而起到瘦臉的效果。實話實說,肉毒桿菌毒素還真是個好東西。1986注射瘦臉的同時還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喲,是良好的除皺的方法,效果顯著,受到大家的認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