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眉失敗不用怕 兩大方法來補救

紋眉失敗不用怕 兩大方法來補救

  紋眉是將色素刺入皮膚真皮層為獲得某種圖案或永久性化狀效果。清洗紋眉早期常采用化學剝脫、冷凍、皮膚磨削術等方法,但效果不佳,往往留疤痕,甚至比文身更影響美容。後來人們又嘗試用接近於皮膚顏色的色調去遮蓋色素,效果也不盡如人意,被遮蓋處顯得很髒,缺乏皮膚的質感。那麼紋眉失敗還有什麼補救的方法呢。

  1、 比較常見的補救方法就是用藥水洗。用消毒液擦拭局部,將消毒干淨的機采用空針紋刺的方法均勻地扎數次,再塗洗眉液,切記:不能扎得過深,以免造成疤痕,過於濃重的部位一個月後再洗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切勿使洗眉液誤人眼內造成燒傷。

  2、洗紋眉使用的是激光技術。激光洗眉由於特定波長的激光能通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所以皮膚的表皮極少損傷甚至沒有損傷,對皮膚的紋理無明顯的傷害,因此皮膚上不會留疤痕。不同波長的激光,可以選擇性地吸收皮內的黑色、藍色、綠色、褐色、紅色、棕色、黃色等等的色素。激光洗眉原理即通過毫秒、微秒級的超脈沖時間,激光瞬間可以透過皮膚的表皮到達皮膚的深層,使皮膚內部的色素顆粒瞬間粉碎,粉碎的色素顆粒會被人體的巨噬細胞吞噬後,排出體外,達到去除紋眉色素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