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巧塑無齡肌膚,都市白領女性的必備絕技

電波拉皮巧塑無齡肌膚,都市白領女性的必備絕技

  引起面部松弛下垂的原因有很多種,現如今利用電波拉皮手術是目前國際公認緊致皮膚效果最好的方式,實驗證明電波拉皮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致肌膚、減少皺紋的效果,從整體輪廓上提收緊皮膚。同時它會刺激皮膚深處,使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使皮膚達到光滑細膩、美白彈性增加、祛除細小皺紋、美白祛除皺紋、淡化色斑、皮膚健康度提高、祛痘、祛黃氣等多重效果。

  電波拉皮技術同時具有緊致肌膚和延緩衰老的神奇效果,電波拉皮技術通過第一次治療即刻出現的輪廓線明顯改善的問題,還通過長期的皮下膠原的刺激再生作用,擁有遠期皮膚收緊提升效果。專家說在每一次治療皮下加熱的過程中,膠原蛋白都會在熱效應刺激下有效的收縮並且啟動再生功能,再生周期為25天左右。

  整形采用以色列原裝第3代最新深藍射頻電波拉皮技術,該技術為世界唯一真正無痛無創的塑形緊膚技術、榮獲全美最具前景美容激光與光學新技術大獎、榮獲美國FDA批准。電波拉皮手術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整形組建多位國內外年輕化權威專家,重點打造的逆齡緊膚標桿產品。以"立體年輕化,持久逆齡抗衰"為宗旨,在科學數據檢測與診斷的基礎上,定制立體年輕化方案,創新性整合光療、射頻、無創注射、微創手術等多種抗衰方法,立體診療。縱向由深及淺“雙向”撫平靜態、動態皺紋;橫向構建年輕肌膚細胞的“支撐網”及“彈力網”,全面修復衰老受損肌膚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再生,真正改變肌膚質地,恢復活力、彈性、年輕緊致的肌膚,重塑面部立體輪廓,洋溢年輕張力,輕松開啟逆時恆美之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