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

  東方人的臀部都會有局部的脂肪堆積,看上去顯的不夠好看,使臀部有下垂和臀下皺襞的感覺,所以臀部吸脂可以有效的改善臀部不夠飽滿的問題,消除給人下墜以及笨重的感覺,讓身材更美麗。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吸脂減肥,下面我們就請武警總醫院醫學美容整形中心的吸脂專家給我們講講臀部吸脂的相關事宜。

  臀部抽脂手術後可以達到臀部無下垂上翹的感覺,可以視覺上延長下肢長度,使臀部外形更好看、更迷人。需要注意的是手術前需要做相關的咨詢,了解情況,檢查自己是否患有其他的疾病,術後的效果可否達到自己的要求,看自己是否適合做臀部吸脂手術。

  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臀中部凹陷處可注射脂肪顆粒,手術後可達到很好的手術效果,術後的臀部效果顯著,感覺真實,自然,,外形美觀,有女性的魅力。手術也比較的安全,讓你放心的做臀部使身材更標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