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減肥會反彈嗎

吸脂減肥會反彈嗎

  吸脂減肥整形手術是很多朋友都非常感興趣的瘦身整形技術。瘦身是我們永恆的話題,吸脂減肥以其效果立竿見影,輕松瘦身不反彈的優勢而被廣大朋友所喜愛。

  所謂吸脂瘦身,就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目的的方法。

  此法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力,才可能獲滿意的效果,故吸脂瘦身術適用於體態整形。

  因為吸脂瘦身整形存在一定的副作用,並不適合所有人,所以術前需要了解清楚吸脂瘦身的副作用有哪些,然後權衡利弊做出正確選擇,找出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如果確定要做吸脂手術,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選擇技術水平高的醫生進行手術,最大限度的減少吸脂減肥的副作用。

  吸脂減肥後容易反彈麼?

  一般不會反彈。因為人在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恆定。當腹部脂肪被抽吸後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明顯減少。吸脂後如果出現體重增加,腹部殘留脂肪細胞體積可能增大。但吸脂部的細胞數量有限,不會出現明顯的反彈。如果要保持身材,不能暴飲暴食,要多做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