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背部吸脂手術是否安全

背部吸脂手術是否安全

 人們常常用虎背熊腰來形容背部肌肉發達或脂肪堆積較多的人,但如果是一名女性的話,過於肥碩的背部就顯得非常不協調了。但背部的脂肪因為所處位置的緣故,很難通過傳統方式減去,因此背部吸脂減肥手術就成為了去除背部脂肪的唯一有效方法。

 吸脂手術時患者取俯臥位,消毒後注射腫脹液。皮膚切口或穿刺部位選擇在脊柱兩旁或兩側腋後線,主要抽吸背部上方鄰近項部的區域以及背部兩側的區域。

  背部上方區域與項部聯合抽吸效果更為顯著。腰區和側腰區有明顯柱狀脂肪沉積者,應切斷皮膚支持韌帶,才能完全去除切跡,使手術後背部輪廓平坦。

  背部吸脂手術是比較安全的吸脂方式,通過背部吸脂手術可以吸出背部多余脂肪,實現整體減肥。華美網整形專家提醒,由於肥胖的發生是由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引起的。背部吸脂減肥的主要目的是體形雕塑,恢復女性應有的曲線美。

  背部吸脂減肥的安全性是肯定的,但由於背部吸脂手術要求手術後很平整,因此手術要求很高,醫生需要有豐富的經驗積累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因此華美網專家建議想做背部吸脂手術的愛美者,應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手術,更安全、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