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背部吸脂手術 “背後”的美麗

背部吸脂手術 “背後”的美麗

  背部的吸脂整形減肥術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進行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

  眼看夏季就要到來,愛美的mm都會穿上吊帶和露背裝一展自己的背部曲線。不過有些愛美人士的背部脂肪過多,所以給你虎背熊腰的感覺,讓她們心煩不已。背部吸脂減肥手術是很好的塑造背部曲線的方法。

  背部的吸脂減肥術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背部吸脂減肥術的過程主要有四個步驟:

  背部吸脂術過程一:檢查。求美者要在手術當天做身體檢查,必要的檢查有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等。檢查確認求美者身體無恙之後,即可進行背部吸脂手術。

  背部吸脂術過程二:確定位置。整形醫生根據設計好的背部抽脂方案,在求美者背部的擬去脂部位劃出“等高地圖線”。背部吸脂確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背部吸脂術過程三:麻醉。醫生在求美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種低滲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於脂肪體積膨脹的“腫脹麻醉”復合浸潤液。求美者意識清晰,背部吸脂手術中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背部吸脂術過程四:抽吸。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再通過小切口將超聲去脂儀的吸頭插入,反復多方向抽動吸頭,令脂肪細胞破裂。最後,用導管吸出脂肪粒,背部吸脂手術即告完成,求美者基本沒有什麼痛楚的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