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美麗大轉身 告別難看下垂臀

美麗大轉身 告別難看下垂臀

  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展,提臀手術已經沒有什麼風險,朋友們可以放心手術。專家稱:提臀手術首要適用於臀部扁平和臀部下垂者,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有實力的專家,手術一般無副作用。

  那麼提臀術的手術方式有哪些呢?提臀術手術方法主要有兩種:

  1.臀軟組織懸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縫線和其它相似的物質,經皮下穿行,然後將縫線上提固定,從而達到上提臀的目的。

  2.吸脂術

  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

  提臀術的方法也是簡單易施,相比之下還是吸脂術會比較好,所以現在吸脂術是非常流行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更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