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亞洲女性常用的大腿吸脂術

亞洲女性常用的大腿吸脂術

  從我們黃種人的體形來看,成熟女性的體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寬大的臀部、粗壯的大腿給人以沉重的感覺。大腿呈圓柱形,可以堆積很多的脂肪,當端坐時松垂在兩側大腿下部的脂肪,使您的形象大為遜色。

  大腿的脂肪分布往往不均衡,前側脂肪堆積時,大腿前側像弓狀隆起,外側和後側脂肪堆積時,如同臀部下垂一般顯得大腿特別的短,大腿內側脂肪堆積時,夏季兩腿磨擦時,會有難言的煩惱。

  大腿部吸脂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於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但無論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後上部份給抽吸出來,修長的大腿適合於任何一種體型。腿部吸脂手術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進行的,抽脂術後沒有明顯的痕跡。

  360°柔性立體吸脂手術是目前比較有效的方法,它能使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溶解並吸出體外,同時360°柔性立體吸脂技術准確的定位功能可以滿足不同體型、不同部位的需求,能單獨減去臉、腰、腹、臀、臂、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