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後多久能喝酒

假體隆胸後多久能喝酒

概 述

前不久做了假體隆胸手術,昨天剛去醫院拆好線,醫生和我自己都感覺隆胸效果挺好的,我很開心。今天上午收到一份請柬,說是一個星期後要去參加一個婚宴。參加婚宴肯定免不了要喝酒了,而且我損友那麼多,肯定會啤酒、紅酒混著喝,又不能直說自己做了隆胸手術,不能喝酒。我想知道假體隆胸後多久才可以喝酒啊?拆線後一個星期喝一點酒可不可以啊?

假體隆胸後多久能喝酒

步驟/方法:

1一般情況下,在假體隆胸手術拆線之前,是應該明確忌口的,辛辣刺激不能吃,煙酒也不能碰,否則會影響術後的正常康復。而拆線後,限制可以稍微放寬一點,但是飲食上最好還是應該清淡一點。

第1步

2假體隆胸手術拆線後一個星期左右如果不能避免喝酒情況的話,也是可以稍微喝一點酒的。不過作為女性,逃避喝酒的方法還是比較簡單的,實在不想喝的話可以用“今天不方便”來推脫。

3除了飲食方面,假體隆胸患者也要注意在手術後兩個星期內,盡量避免劇烈運動,特別是要避免上肢的運動,比如上舉等,這些動作一不小心可能會引起假體隆胸切口的拉扯,從而影響康復情況。

注意事項:

做完手術之後,文胸的佩戴而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為了使胸部恢復更好,一般醫院會建議佩戴什麼樣的文胸,應該積極聽取醫生的建議。另外,盡量不要在康復期間壓迫胸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