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部吸脂甩掉小肚腩

腹部吸脂甩掉小肚腩

  據一項調查顯示,身材曲線是女性對自己最不滿意的項目,年齡越大的女性越希望通過整容手術讓小腹變得平滑緊實。而腹部吸脂就能幫你的忙。

  據廣州吸脂減肥專家介紹,人體構造中,脂肪應占20%左右,如果超出了這個比例太多,人們就會陷入肥胖的困擾。人們發胖往往是從腹部開始的,凸起的小腹會使你顯得體態臃腫,不爭氣的腰圍也隨之增大。當腹圍達到90~100cm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大於0.85時,就到了必須甩掉腹部脂肪的時候了。

  腹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腹部吸脂可直接將肥大的脂肪細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再發胖了。腹部吸脂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脂肪,少於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過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在抽吸皮下脂肪層時,要謹防誤傷腹膜,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尤其是在對待腹壁組織松弛者。腰腹部的抽脂減肥術,直接將肥大的脂肪細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

實習編輯:陳潔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