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推薦3大特色吸脂手術

推薦3大特色吸脂手術

  冬季的慵懶,總算在睡眼惺忪中離開了,脫去厚重的冬裝,靓麗的春裝成為春季最美麗的城市風景線。打開色彩缤紛的衣櫥,數一下,曾經最愛的衣服,還剩下幾件能繼續扮靓。女人心中從沒熄滅的減肥之火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再次熊熊燃燒,如何撲滅這團火?小編為你推薦3大特色吸脂術,幫你找到最科學的減肥方法。

  推薦一:腹壁緊縮術

  單純局部脂肪堆積而無皮膚松弛或皮膚松弛不明顯者,可選擇單純脂肪抽吸;而脂肪堆積並伴有明顯皮膚松弛的人則應選擇腹壁整形術。特別是生產後的女性,因為腹壁脂肪堆積比較多,皮膚比較松弛,更適合做腹壁整形術。而在瘦身領域的革命之作——腹壁緊縮術,從源頭上解決腰腹部粗、松弛下垂的問題,讓你輕松擁有緊致的小蠻腰。它比傳統切口減小近一半,術後恢復基本看不見疤痕,同時確保在可視狀態,避開血管、神經、實施高精度的剝離、縫合,確保手術的安全性和精確性,讓你在短時間內展現姣好身姿。

  不同的患者,腹壁的表現不同,要求進行的腹壁整形術略有不同,如全腹壁、上腹壁或下腹壁成形術等。腹壁整形術一般主要矯正以下三個方面畸形:過多的皮膚、堆積的脂肪和松弛的肌肉。通過對皮膚切除、皮下脂肪抽吸和腹直肌鞘的折疊縫合,使患者獲得腹部年輕化的滿意效果。麻醉後,按術前設計的切口線切開皮膚與皮下淺筋膜,達深筋膜淺層(如果脂肪層較厚,可先進行脂肪抽吸以塑造腹部形態),然後在此層次分離,結扎腹壁淺動脈,上至劍突,下至恥骨聯合,同時徹底止血,完成分離解剖後,縫合緊縮腹壁,切除多余的皮膚和皮下組織,定位臍的位置,切口分層縫合(皮膚也可采用皮內縫合而無須拆線),置負壓引流,術後適度地加壓包扎,術後7天拆線。

  推薦二:精細溶脂技術

  最尖端的Lipolite精細溶脂技術采用“可選擇性帶寬”,通過光纖激光能量精准傳遞至治療部位,並可全程監控能量輸出、精確控制脈寬、脈沖能量和輸出頻率。通俗地說,Lipolite就是溶脂領域的精確制導導彈。它不僅可以消除身體大部位的脂肪,而且因其精確至毫米的技術創新,還可以把面頸部等傳統抽脂術無法清除脂肪的較小部位,做精確的治療,完全掃除傳統抽脂術大而化之的弊端。同時再加上世紀之星射頻矩陣中的另一款設備VelaShape配合使用,可以更好地達到減肥塑形的效果。與傳統的抽脂減肥相比,不僅無痛無創,還能大面積和細節兼顧地為你度身定做“好萊塢明星曲線”,國際美容領域已全面認可它是傳統減肥技術的顛覆性創新。

  推薦三:水動力射流吸脂

  水動力射流吸脂是整形美容新技術的又一創舉,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最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水動力射流吸脂儀采用德國原裝進口尖端儀器作用於體外,按照人體美學黃金分割理論確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術後視覺美感,以獨創的水動力技術,將水分子動能精確地射向脂肪細胞,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溶解,並將脂肪吸出,30分鐘輕松體驗減肥瘦身,術後皮膚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塑形效果持久、不易反彈。高科技的手術法讓美來得更簡單快捷,自然無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