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哪些人不能做腹部吸脂?

哪些人不能做腹部吸脂?

  男人中年發福被稱為“將軍肚”,表面上聽起來很風光,其實這其中的無奈只有自己最清楚。因此,腹部吸脂一經推出就受到了人們的熱捧。那是不是腹部吸脂人人都可以做呢?南京吸脂減肥專家,腹部吸脂還是需要注意一些禁忌症的:

  1、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器官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2、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3、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應禁止做吸脂術;

  4、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腹部吸脂術後該怎樣護理呢?

  吸脂術後不需要過量食用補品,否則不但體重不能減輕,過分的營養反而使腰圍又增加幾寸。術後應多食用富含維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進抽吸部位早日愈合,減少瘢痕的形成,使吸脂部位早日軟化。獲得一個結實平坦的腹部,纖細的腰身和性感迷人的肚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