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打瘦腿針?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打瘦腿針?

  瘦腿針,是幫你告別大象腿的一種很好的方法,讓你不再討厭自己粗壯雙腿,也無需在羨慕別人一雙修長美腿,因為你也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瘦腿針,其實跟瘦臉針所用的材料是一樣的,通過注射適量的肉毒素,達到瘦腿的目的。但是,一般瘦腿針主要是用來瘦小腿,如果想要瘦大腿,可能需要選擇其他方式了。

  那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要打瘦腿針呢?

  你可以用手掐一掐小腿肚,如果小腿有明顯一團突出的、硬硬的一塊,那就是肌肉型小腿,可以選擇打瘦腿針來幫助自己瘦小腿。

  打瘦腿針的過程

  1、現在兩邊小腿進行皮膚消毒;

  2、然後標識好注射的點,一般選擇3-6個點,以及確定好注射肉毒素的量;

  3、進行肉毒素注射,過程需要20-30分鐘左右。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需打瘦腿針?

  打瘦腿針會不會有副作用?

  對於打瘦腿針的風險,是眾多求美者都會關心的一個問題。究竟打瘦腿針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其實,瘦腿針會引起一些副作用,主要有以下3種:

  1、局部腫脹、瘀斑:瘦腿針注射劑量過多、注射錯位等都可能會出現局部腫脹、瘀斑等問題。

  2、可能會引起腿部肌肉麻痺,從而致使腓腸肌肌肉大片萎縮,導致小腿無力、行走困難甚至致殘。

  3、注射的肉毒素是免疫源性蛋白,能夠產生相應的抗體,再次注射時,可能會引起免疫復合物疾病,甚至導致過敏性休克。

  小編建議:為了規避這些風險,建議求美者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瘦腿針的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