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部吸脂重新建立你腰部曲線

腰部吸脂重新建立你腰部曲線

  由於長時間坐辦公室,許多人基本上從早上一屁股下去就很少起來運動,以致身體上的脂肪瘋漲起來。特別是纏繞在腰間的贅肉,眼看就要變成游泳圈了,心急如焚的你該如何是好呢?小編的建議是:做個簡單的腰部吸脂術,讓你重新建立腰部曲線。

  大多人的發胖,都是從腰部開始的,腰部曲線盡失讓人煩惱不已。腰部吸脂術運用水動力分層溶脂技術,作用於體外,適合腰部脂肪層厚的人群。該技術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具有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大幅度降低的優勢,術後皮膚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腰部曲線從此曼妙動人。

  腰部吸脂術術前准備

  術前與南京吸脂專家充分溝通自己的疾病以及用藥史,確認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手術。

  針對腰部進行檢查,判斷皮下脂肪厚度、皮膚的回縮力。

  確認手術時間和手術方案,測體重和圍度。

  術前常規檢查不可缺少,血常規、血脂、血糖、肝腎功能、出凝血時間等等,符合要求才能真正進入手術狀態。

  目前吸脂減肥術常見有以下幾種:超聲吸脂術、電子吸脂術、負壓吸脂術和水動力分層溶脂術,其中備受推崇的是水動力分層溶脂術。

  水動力吸脂減肥系統是基於精確水動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具有治療快速、效果明顯、風險小等明顯優勢,是第四代吸脂減肥方法。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采用德國研發的水動力環形吸脂系統,針對深淺兩層脂肪不同特性吸脂。吸深層脂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而通過抽吸淺層脂肪可以刺激真皮組織,使皮膚收縮,從而達到很好的塑形效果。水動力分層溶脂術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動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進行方式,使減肥塑身更快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