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術讓你擁有夢露的身材

吸脂術讓你擁有夢露的身材

  腰肢是女性的身體線條中最富有變化的部位。也是女性曲線美的中心。越來越多的人追求苗條的身體,不但穿衣有型,更給人以年輕和充滿活力的覺得。規范的女性腰臀圍的比值大約是0.7而三圍為36-25-36所謂魔鬼身段,曾讓無數男性傾倒,也是女士刻意追求的美麗手段之一。

  用任何一項非手術的方法減肥,研討標明。其暫時成功率均不高於10%-15% 因而,脂肪抽吸術是如今獨一無效的使形體可以得到根本改善的去脂手段。

  最好的吸脂專家引見說:最適宜做吸脂減肥術的那些體重基本普通但某個特定部位脂肪過多聚積的人,比如對腰腹部肥胖,經過活動仍達不到夢想減肥成效的女性來說,吸脂有很好的塑型效果。

  於80年代傳入我國。隨著人們對美追求理念的深化及手術器械、手術辦法、材料等的不時改良,脂肪抽吸術是20世紀70年代展開起來的一種美容外科技術。人們為美付出的代價--次要是並發症的發作率已大為降低,脂肪抽吸術現在已進入低創傷去脂的嶄新階段。

  這種技術是借助特制吸頭和負壓裝置,以吸取皮下堆積的脂肪組織,故又稱閉式減肥術。以其切口小、創傷少、效果好而著稱,雖問世較晚,卻快速流行全球。

  廣州整形美容專家引見說:術前2周應停用一切與手術無關的藥物。以免影響凝血機制。還要選購好適宜的彈力服裝,手術後長期穿戴(三個月左右)手術普通在睡眠麻醉或全身麻醉下進行,采用腫脹技術,分部位抽吸,創傷小,麻醉效果完整,術後止痛時間可持續12-20小時。手術當天,疼痛較重者可服用止痛藥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