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關於包皮過長!

關於包皮過長!

關於包皮過長!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我自己感覺可能有點包皮過長,平時的時候包皮是包住龜頭的,有時候自己手淫的時候包皮可以退下去,但是會有點點疼的感覺.我想問問我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去醫院做包皮手術啊?因為我怕疼,聽說現在有什麼無痛的,是什麼手術?

      您好!
      依照你這樣的情況是最好去手術的,因為你用手退下包皮的時候會感覺到疼痛這是因為包皮口很窄,所以盡快手術對你是好的.平常也要注意清洗包皮包住的龜頭.
      長沙五洲泌尿專科醫院有很多關於包皮環切的手術.比如:韓式無痛包皮環切術,等離子無痛包皮手術.歡迎你來醫院問診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