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術給你纖細美腿

吸脂術給你纖細美腿

  大腿肥胖在年輕女性中也非常常見,所以,讓腿部瘦下來就成了很多女性的迫切期望。據專家介紹,大腿的脂肪分布與腹部相比有很大差異,臀部和大腿的深層脂肪較薄,淺層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較薄,抽吸時容易出現凹凸不平。所以,大腿部位的吸脂手術在所有吸脂術中,屬於難度較大的一種,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難免,傳統的腿部吸脂術很難解決這一問題,腿部吸脂術前的設計尤為重要,需要整形醫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高超的技術。

  腿部吸脂術後護理及注意事項:

  1、術後使用抗生素5-7天。

  2、術後24小時換藥。

  3、術後7天拆線。

  4、術後穿戴緊身彈力服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壓力。

  5、術後可能會發現吸脂部位有腫脹和青紫,這是正常現象,一般腫脹在一周後開始消褪,青紫可持續3周或更長時間。某些區域可有麻木,需數周後才能恢復感覺。術後4~6周內避免陽光暴曬,以免延遲傷口愈合及色素沉著。3~6個月後完全恢復,皮膚平整,不會有凹凸不平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